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灵杀手2》团队确保性能和画面达到最佳状态

2023-10-23 09:47:33编辑:Yolo
《心灵杀手2》在PS5和Xbox Series两款主机上的优化表现十分优秀。

开发商Remedy的公关总监Thomas Puha近期安抚粉丝,表示《心灵杀手2》在PS5和Xbox Series两款主机上的优化表现十分优秀。

Thomas Puha发推称Remedy团队工作做得很棒,确保《心灵杀手2》在主机上的画面和性能都能达到最佳状态。

他说:“尤其作为一个主角玩家,我真的很开心《心灵杀手2》在主机平台的表现有多么出色。我们整个开发过程中非常注重主机,确保游戏能良好运行,同时也能看起来尽可能地惊艳。其实我们在所有平台都是这样,目标都是尽我们所能地最好。”

当被问到PS5版游戏时,他提到了今年5月份的State of Play直播中展示的游戏画面。Puha表示从那以来,《心灵杀手2》PS5版的性能核画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