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躁地勤模拟器《机场:模拟地勤》正式发售预告公布

2023-10-20 15:40:07编辑:Reset
《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于10月19日在PC和Xbox Series S/X平台发售。正式发售预告展现了更多游戏实机画面和游戏亮点。

《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于10月19日在PC和Xbox Series S/X平台发售。正式发售预告展现了更多游戏实机画面和游戏亮点。

2023年10月19日,荷兰,哈勒姆 - 超真实的地勤服务模拟器《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正式发售。由Iceberg Interactive发行,由MS Games在MK Studios(MK Studios是微软飞行模拟器和Lockheed Martin P3D的mod和dlc开发)的支持下开发的《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将会带领大家展开一场独一无二的机场模拟体验:穿上你的高能见度夹克,控制重要的地勤人员工作,进行如为飞机加油,运送乘客,处理行李,以及在繁忙的跑道上滑行飞机。许多工作在等待着你,而这些只是你在确保日常地勤工作效率最大化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部分任务…

正式发售时间:北京时间10月19日 23:00

现已登陆 Steam 平台,售价124元,早期用户可享受首发折扣 -10%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机场地勤人员的角色。逼真的图形、准确的机场模型以及真实的气状况将让你感觉就像在真正的机场停机坪一样

【多样的游戏模式】

无论你是想体验真实机场的高压工作环境,还是想退一步拥有更愉快轻松的体验,《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内含多种游戏模式,拥有无限可能。场景模式:提供了结构化的体验,新手地勤人员需要根据航班计划、设定的天气,依次完成的各项;挑战模式:更注重高分。应对机场出现的各种情况?你能在排行榜上取得多高的名次呢?自由模式:对于那些希望在机场度过一段悠闲时光的人来说,"自由模式 "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没有任何规则限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随心所欲探索机场。你可以坐着看飞机起起落落,或是成为一位地勤人员。一切由你决定!

【真实的还原与定制】

通过真实再现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机场、华沙肖邦机场和法罗群岛上的遥远的沃格机场等特许机场,《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为未来的地勤人员以及爱好者们提供了高度逼真的体验,获得大西洋航空公司和维兹航空等航空公司的合作支持。游戏中的 10 多辆辅助车辆均采用行业蓝图设计,以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情况,而你需要完成的任务则是通过与真实机场地勤人员的对话和访谈获得的灵感。MS Games 的开发人员认识到真实感对模拟器爱好者的重要性,因此他们不遗余力地确保《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从一开始就能提供真实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可自定义的天气系统】

《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的天气是通过 METAR 天气报告系统计算得出的,因此玩家有机会将真实世界的天气模式融入其中,并处理现实生活中地勤人员遇到的情况。或者,您也可以选择设置自己的天气,因为每位玩家都有能力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打造自己的机场体验。

如果你独自保证机场平稳运行倍感压力?邀请你的地勤同时来到你的机场,与他们一起完成工作,确保所有的乘客都愉快地离开。当然,他们也可能决定偏离航线,扰乱工作,给航站楼造成混乱,帮倒忙。

游戏特色

· 拥有授权和重新制作的飞机: 空客 A320Neo 和 737Max

· 根据真实制造商的设计图重新制作的地勤设备和车辆

· 合作航空公司,包括大西洋航空公司、维兹航空、挪威航空公司和安特航空,以及更多航空公司!

· 忠实再现华沙肖邦、沃格、基韦斯特和凯夫拉维克机场,更多机场将在发布后陆续抵达

· 通过多种独特的游戏模式提供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 《AirportSim/机场:模拟地勤》中的每项任务都是基于对真实地勤人员的采访而设计的

· 使用 METAR 天气系统实时显示天气情况

· 支持Steam创意工坊,可创建自己的飞机皮肤和游戏场景

· 在合作模式中与好友并肩作战,确保顺利运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