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人称恐游《塞尔维亚》系列第三部《塞尔维亚:黑水》公开

2023-10-20 14:49:07编辑:Reset
《塞尔维亚:黑水》是一款极具神秘氛围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玩家置身于一个神秘的外星星球上,过去的鬼魂掌握着揭开其秘密的线索。

开发商Stroboskop和发行商DreadXP近日公开了第一人称恐怖游戏《塞尔维亚》系列的第三部——《塞尔维亚:黑水(Sylvio: Black Waters)》。该作将于2024年初上架主机和PC平台 。

游戏简介:

《塞尔维亚:黑水》是一款极具神秘氛围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玩家置身于一个神秘的外星星球上,过去的鬼魂掌握着揭开其秘密的线索。

在这个与地球极其相似的陌生世界中,玩家将发现一个神秘的装置,它可以让玩家与鬼魂交流。这个装置中回荡的声音来自一个名叫 Lee 的人,他声称自己是这个地方唯一的幸存者。

通过聆听曾经居住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的声音--打破压抑的寂静--玩家可以拼凑出一个令人着迷的故事,了解这个地方是如何形成的。随着玩家进一步深入这个世界的中心--漆黑一片,关于过去和未来的答案就在眼前。

《塞尔维亚:黑水》是这一原创系列的第三款游戏,该系列始于 2015 年广受好评的《塞尔维亚》--该游戏曾获得 2015 年 TIGA 大奖最佳原创游戏提名,被PC Gamer列为最佳恐怖游戏之一。粉丝们可从该系列作品中期待多层次的叙事,其中既有他们所喜爱的寒意和惊悚,也有新鲜的物理挑战机制和巧妙的谜题。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