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喋血街头3》重新上架Steam平台 官方现已修复大量问题

2023-10-17 16:07:57编辑:夕夕
据悉,《喋血街头3》并非Running With Scissors开发,而是外包给了第三方工作室Akella。Akella则在《喋血街头3》发售后不久就破产了。

去年11月时,《喋血街头3(Postal 3)》因为D加密和游戏本身质量问题,从Steam平台下架了。但近日该游戏又重新上架Steam平台,官方表示现已修复了大量的问题,也提升了稳定性。当然,具体效果还需要玩家亲身体验。

虽然去年没有说明《喋血街头3》下架Steam的具体原因,但是大部分玩家都认为该游戏整体质量较低。

据悉,《喋血街头3》并非Running With Scissors开发,而是外包给了第三方工作室Akella。Akella则在《喋血街头3》发售后不久就破产了。从那时起,这款游戏在很大程度上就变成了Running With Scissors营销的工具,工作室可以那它开玩笑。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