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世科幻生存RPG《星球:重启》定档 11月16日全平台公测

2023-10-13 10:34:16编辑:Reset
《星球:重启》支持移动和PC双端体验,并且数据互通。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幸存者,面临外星入侵、环境恶化、异种遍地、能源匮乏等多重生存危机。

末世科幻生存 RPG《星球:重启(xingqiuchongqi)》正式定档,并宣布将于11月16日启动全平台公测!目前,各大平台的预约通道已全面开启,玩家通过预约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网预约人数已突破1500万,最高档位奖励已被解锁,可免费领取REFA动力霰弹枪限定皮肤。

此外,预约游戏还会直接赠送专属定制上衣时装,让你的角色充满科技时尚感!同时,还有大量的生存资源道具、金色品质家具等奖励,均可免费领取。

《星球:重启》支持移动和PC双端体验,并且数据互通。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幸存者,面临外星入侵、环境恶化、异种遍地、能源匮乏等多重生存危机。重新建立自己的未来家园、收集生存物资、抵御敌对势力的侵袭,为重启星球的文明展开一系列科幻生存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