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恋爱模拟新作《TOUCHSTARVED》Steam现已开启测试

2023-10-13 08:45:57编辑:Reset
《TOUCHSTARVED》是一款以视觉小说形态呈现的恋爱模拟游戏,在故事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生来就受到诅咒,双手会扭曲所接触的任何人的思想。

由Red Spring Studio开发的黑暗耽美风格恋爱模拟新作《TOUCHSTARVED》在Steam平台开启测试,游戏暂不支持中文,将在2025年内发售。

游戏介绍:

《TOUCHSTARVED》是一款以视觉小说形态呈现的恋爱模拟游戏,在故事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生来就受到诅咒,双手会扭曲所接触的任何人的思想,对此感到绝望的主角来到了阴暗之城“Eridia”,在那裡玩家的命运将与五个可怕的陌生人交织在一起,玩家将会获得救赎还是更深刻的诅咒呢?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