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岛2》11月2日正式推出首个剧情DLC“Haus”

2023-10-12 11:12:29编辑:Reset
《死亡岛2》终于在今年4月的时候正式发售,并且游戏在发售后仅一个月销量便突破200万份。近日游戏官宣了首个剧情DLC“Haus”

时隔前作近10年,《死亡岛2》终于在今年4月的时候正式发售,并且游戏在发售后仅一个月销量便突破200万份。近日其发行商Deep Silver和开发商Dambuster Studios官宣了游戏首个剧情DLC“Haus”,该DLC将在11月2日正式推出。

新剧情

在《死亡岛 2》的首个剧情扩展包“Haus”中,玩家将调查马里布的一个神秘邪教组织,让自己沉浸在超现实的恐怖梦境中。“Haus”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剧情内容,让玩家在游戏中击溃僵尸。在扩展包中,某位亿万富翁的秘密技术死亡邪教组织正在扩张,人类在这里摆脱了道德束缚。该组织的领袖康斯坦丁预言这是“新未来的典范”。玩家要做的就是证明他们是错的。玩家将使用新的武器和卡牌能力在Haus中战斗,借助这些强大的新设备,他们才能在不断需求猎食的不死大军中杀出一条血路。

新地图

Haus 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全新的地点,马里布的一栋神秘而时尚的别墅,道德的界限被推到了极限。这个噩梦般的地方既是避难所,又是剥去肉体、收割灵魂的机器。玩家将穿过丧尸成群的疯狂迷宫,在这里,理性思维将不断受到扩展叙事空间的冲击和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