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新皮肤“时之奇旅”公开 10月13日上线!

2023-10-12 10:56:46编辑:Reset
《时之周刊》编辑部里兢兢业业的“打工人”鲁班七号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即使校阅工作枯燥重复,他始终热爱漫画和这些有温度的漫画角色

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鲁班七号的新皮肤“时之奇旅”,新款皮肤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线!

设计介绍:

当漫画角色被遗忘和消失是既定的冰冷规则,面对压力,踏出一步去颠覆看似不可能的规则,这件事看起来似乎有些“中二”,但是超酷的——!

《时之周刊》编辑部里兢兢业业的“打工人”鲁班七号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即使校阅工作枯燥重复,他始终热爱漫画和这些有温度的漫画角色;不放弃这份热爱,打破规则,给予自己的热爱跨越次元的力量。

细节:

校阅印章是他的日常工作道具,更是他的“次元武器”——特效设计上,盖章的趣味设计不仅贴合漫画编辑校阅的特点,也让局内的打击感更加丰富和生动

红色小鸟和印刷小机器人陪伴他跨越次元——红色小鸟停驻在棒球帽上,印刷小机器人关键时刻帅气变身火力全开

我们还想要丰富小编辑打工人的趣味感——不如来一只可爱猫猫,于是小编辑猫耳棒球帽,猫猫工牌和背包挂件~

展示场景中,也更加丰富了时之编辑部的设定,灵感海中漫画书页一张张漂浮汇入编辑部,而《时之周刊》的故事们,就发生于此。

演示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