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42中队:星际公民》庆祝十周年全新活动"The Hunt"公布

2023-10-12 10:12:18编辑:Reset
活动期间,"金票"将出现在游戏中的地面站和地堡中的箱子里。玩家只需要在游戏的租借船只窗口兑换,就能获得24小时免费租借F8C资格,并解锁购买飞船的资格。

《42中队:星际公民(Squadron 42: Star Citizen)》的开发商CIG在庆祝游戏成立十周年之际宣布了一个全新活动"The Hunt",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结束时间,可能会一直持续到今年的CitizenCon展会结束。

活动期间,"金票"将出现在游戏中的地面站和地堡中的箱子里。玩家只需要在游戏的租借船只窗口兑换,就能获得24小时免费租借F8C资格,并解锁购买飞船的资格。成功的玩家将收到确认邮件。

而更稀有的"白金票",则需要玩家抢夺,并在指定地点兑换,就能免费获得这艘强大的飞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白金票"数量有限,当玩家捡起"白金票"时,会被全服标记。其他所有玩家都能看到实时位置,这就导致大量玩家将会蜂拥而至进行抢夺。但只要持票玩家成功兑换,将免费获得价值260美元的F8C Lighting飞船和限定的涂装外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