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抓紧时间!肉鸽游戏《Rogue Glitch Ultra》即将转为付费游戏

2023-10-12 09:59:25编辑:Reset
《Rogue Glitch Ultra》的游戏背景是在一个充满活力又漏洞百出的世界中,玩家将体验到超过150种武器积累而成的武器库、成群的敌人和凶猛的BOSS。

Steam特别好评游戏《Rogue Glitch Ultra》将在不久后由免费转为付费,届时还将作为一款全新游戏登陆任堂交换机。现在领取永久免费。

《Rogue Glitch Ultra》的游戏背景是在一个充满活力又漏洞百出的世界中,玩家将体验到超过150种武器积累而成的武器库、成群的敌人和凶猛的BOSS。游戏最多支持4人在线合作。

在游戏中,玩家还将化身18种不同的角色,每种角色都有独立升级的属性和皮肤,游戏内的自动瞄准可以让玩家专注于平台技巧完成事件,解锁无尽的可玩性。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