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人称日式恐怖游戏《茧中蚕》将于年底正式发售

2023-10-11 15:21:45编辑:夕夕
这是一款以1980年代的日本为游戏舞台的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得知祖母病危的消息后,时隔十余年再次回到母亲故乡男大学生“阵场凑”。

开发商 NAYUTA STUDIO 宣布,第一人称日式恐怖游戏《茧中蚕(Hollow Cocoon)》将于2023年12月7日正式发售。

NAYUTA STUDIO 表示《茧中蚕》的开发已处于最后阶段,Steam新品节期间,也提供了《茧中蚕》的免费试玩Demo可供游玩,玩家在Demo中获得道具还可以延续到游戏的正式版。(玩家保存试玩版数据后,启动正式版将自动继承)

《茧中蚕(Hollow Cocoon)》官方简介:

这是一款以1980年代的日本为游戏舞台的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得知祖母病危的消息后,时隔十余年再次回到母亲故乡男大学生“阵场凑”,玩家需要在躲避怪物攻击的同时,探索各个地方、解开谜团并收集材料,以找出隐藏多年的可怕真相。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