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式校园恐怖游戏《灵忆校祭》正式发售 支持简体中文

2023-10-11 15:52:01编辑:夕夕
《灵忆校祭》是一款生存恐怖逃出动作游戏,讲述了女高中生们被困在一所废弃的学校里,玩家必须解开封印并尝试逃脱的故事。

近日,由开发商D.H Inc., 株式会社ディッジ制作的日式校园恐怖游戏《灵忆校祭》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售价168元,当前首发优惠促销售价为151.2元,活动截止到10月17日。本作支持简体中文,同时将于10月26日登陆PS和Switch平台。

《灵忆校祭》是一款生存恐怖逃出动作游戏,讲述了女高中生们被困在一所废弃的学校里,玩家必须解开封印并尝试逃脱的故事。出现在闭锁的旧校舍中的魔物,竟是朋友异变之后的悲惨模样。

游戏目的分为两种,人类要想办法逃脱出去,魔物则要阻止人类逃脱。玩家可以躲在桌子下或柜子里,或是用椅子及拖把击退魔物。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