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兽耳娘女仆视觉小说游戏《巧克甜恋》将于2024年登陆Switch平台

2023-10-11 14:54:36编辑:Yolo
《巧克甜恋》最初于2020年3月20日登陆Steam,获得了好评如潮的评价。

发行商Dramatic Create昨日宣布兽耳娘女仆视觉小说游戏《巧克甜恋》将于2024年登陆Switch平台,将支持 简体中文,还将更新语音保存功能,可随时收听可爱兽耳娘的声音。

《巧克甜恋》最初于2020年3月20日登陆Steam,获得了好评如潮的评价。本作中玩家扮演一位少年在秋季前往 夕渚镇,在一家名为Setaria的咖啡馆里邂逅后了多位兽耳娘女仆,这些可爱的女孩子其实是属于名为兽人的种族,耳朵和尾巴一般的人类是无法看到的,得知了秘密的少年,开始在咖啡店与兽耳娘们一起努力工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