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3》梦境之巅赛事再临,全服统一标准号对决!

2023-10-10 17:48:50编辑:Reset
10月8日的这场对决,双方都全力以赴,打得非常出彩。相信他们在各自的正式比赛中,都会发挥出更高的水准。

金戈铁马,鼓角齐鸣!《天下3》100v100梦境大型赛事梦境之巅·不周激斗即将开始,本赛季全服统一采用标准号作战,对少侠们的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方便少侠们更好地备战梦境赛事,在赛事正式开启前,大家还能通过约战梦境相互切磋,提前熟悉玩法。10月8日,来自戮力同心的势力【绝殺】和来自天下无双的势力【征戰】就来了场友好约战!下面,不妨先跟着视频与战报一起,感受一下他们的精彩对决吧~

对战双方情况概览

首先介绍一下本次对战双方信息,战场上红色方为来自戮力同心的势力【绝殺】,蓝色方为来自天下无双的势力【征戰】。

当天约战,【绝殺】前期98人,【征戰】89人。协商后【绝殺】于后半赛程撤出9人,双方人数持平作战。

此外,当天战场激烈澎湃,双方战士勇猛无比,以下为当天战斗数据,供各位了解战况。从各项击杀、伤害来看,【绝殺】的击杀更多,伤害更高。

高能时刻回顾

刚开战时,征戰在中行智抱团,绝殺则在梦方醒小楼梯与其对看,双方互相远程输出,交换各种远程技能。

在此地僵持4分钟后,绝殺先进攻踩向楼梯位置,双方笼子控制技能全开,征戰原地抗压顶住了一波进攻,双方都有击败,部分开始补位。

绝殺一波进攻失利略微后撤,等待技能CD过后再次进攻与征戰贴脸,这次集火伤害较高,造成有效击杀,征戰慢慢退下楼梯,双方再次在楼梯位置僵持对看。

开战10分钟,双方在中行智楼梯上下远程对看,绝殺慢慢移动输出,征戰也顺势移动。征戰移动到梦方醒石狮子楼梯下,绝殺则在西门旗杆位置对位。

一波控制过后,绝殺先发起进攻集火,这波征戰死伤大半开始补位,征戰部分剩下的开始与补位成员汇合,绝殺转火继续输出西门旗杆位置的征戰。

绝殺再分出两队人马跳上楼梯,上下配合一起对征戰输出。征戰感觉吃力开始退至西门大路,绝殺左右配合,继续输出利用火力封路,此时到了军粮刷新时间,绝殺转头搬运军粮。

开战20分钟,绝殺成功护送军粮,其他在东门旗杆位置抱团,征戰则在台子东门楼梯与其对位,双方继续远程输出对峙,打着打着打上台子,在台子旗杆与影杀位置继续对峙,再次僵持接近5分钟,绝殺步步紧逼,一步一技能,征戰最后退下楼梯,绝殺直接追击,最后征戰出城到瓮城休整。

开战30分钟后,经过双方协商,绝殺方撤出9人观战,双方正面人数持平,再次开战。双方在影杀与台子西门楼梯对看,绝殺在中间抱团,征戰慢慢移动找寻最佳位置,在僵持3分钟后征戰呈伞形围包绝杀,绝殺虽用笼子控制,但由于地势较为开阔,笼子无法全部控制,双方对踩,马上双方都开始补位,征戰更胜一筹站到最后,再顺势击杀周公。

开战35分钟,绝殺集合后卷土重来,双方再次在台子位置准备平地对推,依然是先院子输出对峙,绝殺方开启减伤,征戰先行进攻,多方同时进攻直接包掉绝殺,绝殺选择在原地抗压,但最后还是被征戰一波击败。

开战40分钟,双方在台子位置对看许久,征戰移动到西门楼梯,绝殺在南门楼梯抱团,这次绝杀选择主动进攻,直接压向征战,双方贴身肉搏,最后征戰不敌被清。

开战45分钟,征戰开始分团,一团人在影杀位置,其他大团在台子西门楼梯与绝杀对看,绝殺也分出小团牵制征戰小团。

征戰小团先进攻踩灭绝殺小团,绝殺大团马上打向征戰小团,同时征戰大团也打向绝殺大团,两边小团纷纷被灭,大团开始对绕对踩,最后绝殺火力不敌,慢慢后撤打上指挥塔。

开战48分钟,绝殺在指挥塔石狮子抱团,征戰分成两团,准备左右夹击,绝殺先是利用笼子堵住一边,再马上进攻征戰一边,等待笼子过去征戰分团马上支援,双方再次在石狮子位置对踩,但第一波输出没有造成太多击杀,反而被征戰击杀较多。

征戰分团汇合之后打向绝殺,绝殺慢慢吃力退下楼梯,准备反踩但火力不足,最后绝殺不敌被清。

开战55分钟,双方在伯一梦位置对踩,征戰依然分开两团作战,绝殺抱团先踩征戰大团,征戰死伤大半开始补位,绝殺一步一技能慢慢压到石狮子,征战明显不敌后撤到中行智位置抱团。

绝殺一路追击走上中行智,征戰先行一歩移动到梦方醒,绝殺再次进攻,在梦方醒对踩,征戰开始补位,补位成员开始从四面包围绝殺,绝殺走下楼梯,还在移动之际征戰主动出击,压到楼梯下,双方对踩,最后绝杀不敌被清。

开战70分钟,双方先前一直在指挥塔绕行远程对峙,此时征戰在西门楼梯石狮子抱团,绝殺则在梦方醒大楼梯对位,在远程僵持之后,绝殺先行进攻直接踩向石狮子,征戰选择原地抗压,但死亡较多,开始补位反踩,此时绝殺技能用过慢慢吃力也被击杀,双方开始补位大战,在西门拐角位置,征戰补位后更快站定输出,最后绝殺补位不及,复活西门。

至此今日梦境约斗练兵也到此结束。

本场战绩回顾

梦境约斗练兵结束,许多高能不断的精彩瞬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少侠表现优异,打出了非常优秀的战场成绩。以下为本场击杀榜、伤害榜、治疗榜,以便有需要的少侠回顾战绩。

击杀榜

伤害榜

治疗榜

10月8日的这场对决,双方都全力以赴,打得非常出彩。相信他们在各自的正式比赛中,都会发挥出更高的水准。此外,《天下3》梦境之巅第二赛季“不周激斗”报名将于今日截止并在本周更新后正式开战,还没报名的少侠可别错过啦!势力之争一触即发,霸主之位谁与争锋?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