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战地《BattleBit》2.1.9版本更新内容 新地图上线

2023-10-10 11:02:56编辑:Yolo
BattleBit Remastered》近日版本更新,推出全新地图“Kodiak”并且近日发布一个新修补补丁。

《BattleBit Remastered》近日发布了2.1.9版本更新,本更新带来了全新地图“Kodiak”,核心设计理念是步兵战斗,还有每挑战奖励更改、网络改进、错误修复和额外的生活质量更改等内容。并且还会在近日发布一个新修补补丁来修复已知问题。

新地图名叫“Kodiak”,该地图灵感来自阿拉斯加,地图的一部分被雪覆盖,地形上分布着各种关键据点,包括海岸、小镇和发电厂等,“Kodiak”的核心设计理念则是步兵战斗。

此外,《BattleBit Remastered》还会在近日发布一个新修补补丁,用来修复一些已知问题并带来更多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