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锤40K审判官预言》即将加入离线模式 还有额外惊喜

2023-10-10 11:33:20编辑:夕夕
2019年发售的《战锤40K:审判官预言》目前是需要联网才能游玩的,而现在官方表示他们即将加入一个离线模式。同时,这款游戏的在线服务也还会继续得到支持。

2019年发售的《战锤40K:审判官预言》目前是需要联网才能游玩的,而现在官方表示他们即将加入一个离线模式。同时,这款游戏也不会从Steam上下架,在线服务也还会继续得到支持。

根据最新官方公告,他们并没有打算下架《战锤40K:审判官预言》,也不打算关服终止服务,他们希望为未来的玩家继续保留这款游戏,包括它的全部DLC。

同时他们解释说,这款游戏之前选择全程联网是有原因的,但现在他们希望能确保更多玩家能流畅游玩这款游戏,所以他们打算加入一个离线模式,不久后就会推出。到时候他们还准备了一份惊喜。

在《战锤40K:审判官预言》中,罪恶的泰伦虫族在荒芜的世界里暴虐无道;神秘的艾伦灵族向人类帝国大举进攻;一则可能改变整个星区命运的预言。审判官,你还在坐等什么?快操作全新的科技神甫审判官严肃执行帝皇的意志,净化不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