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播带动人气翻红!改编游戏《西瓜游戏》下载量破100万

2023-10-10 10:45:19编辑:夕夕
《西瓜游戏》是popIn于2021年12月发布的一款智力游戏。今年因为YouTube和Twitch的主播游玩而导致人气翻红。目前,本作在日本任天堂eshop的下载排行榜位居第1。

Aladdin X宣布,Switch版《西瓜游戏(スイカゲーム)》下载量已突破100万。《西瓜游戏》是popIn于2021年12月发布的一款智力游戏。以西瓜等水果为题材,通过组合同类水果组合进化得分取胜。

本作品是根据《合成大西瓜》改编的作品。原本是popIn销售的投影仪“popIn Aladdin”的内置应用程序,后于2021年发售了Switch版。今年则是因为YouTube和Twitch的主播游玩而导致在日本人气翻红。

虽然本作只在日本任堂eshop销售,但其人气也波及到了海外用户,在主播的带动下引起了欧美用户广泛的兴趣。日本电视台NEWS对本作品的开发商Aladdin X进行了采访,据称现在一天的下载数与热潮前相比约有5万倍以上。

目前,本作在日本任天堂eshop的下载排行榜位居第1。这种人气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今后将拭目以待。《西瓜游戏》现已登录Switch,售价240日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