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备受好评的PC版《博德之门3》即将支持日文

2023-10-10 11:44:52编辑:夕夕
PC版《博德之门3》首发并不支持日文字幕.而现在,官方最近发布推文,表示PC版《博德之门3》也即将支持日文,目前日语本地化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博德之门3》发售以后备受好评,可以说是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但日本玩家还是非常的郁闷,因为PC版《博德之门3》首发并不支持日文字幕,而现在,好消息来了,拉瑞安工作室发行总监Michael Douse最近发布推文,表示PC版《博德之门3》也即将支持日文,目前日语本地化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除了PC版《博德之门3》将支持日文之外,PS5日版《博德之门3》也将于12月21日发售,售价8580日元(约合人民币419元)。相信用不了多久,日本玩家也可以充分享受《博德之门3》的乐趣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