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偷模拟器2》公布未来更新内容 本月将推出万圣节更新

2023-10-09 10:29:54编辑:jackey
即将迎来更新中,1.05至1.09版本主要用于修复游戏错误。10月份游戏还将推出万圣节更新,包括鬼屋和万圣节装饰品。

Steam偷盗模拟游戏《小偷模拟器2(Thief Simulator 2)》公布了未来的更新内容,游戏已于10月4日在Steam上发售,目前全部测评为“特别好评”,支持简体中文。

即将迎来更新中,1.05至1.09版本主要用于修复游戏错误。10月份游戏还将推出万圣节更新,包括鬼屋和万圣节装饰品。在12月份游戏的1.2版本将上线,新增了被动技能、新合同和新的任务。

2024年2月份游戏的1.3版本将正式发布,此版本主要更新游戏故事的主体内容,将新增社区、新故事任务以及新的游戏模式(新游戏+)。

小偷模拟器2》是《小偷模拟器》的续作,游戏新增了自定义玩家据点功能,并增加了竞时任务等挑战要素。此外,玩家还可以尝试逃狱,在监狱中避开监视摄影机和警卫的目光,取回被没收的赃物,并成功逃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