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博客更新《生化危机4:重制版》VR模式试玩报告

2023-10-09 10:03:13编辑:jackey
从游戏的第一幕开始,玩家可以通过PS VR2头戴装置的4K HDR显示系统,感受到黑暗而压抑的场景所带来的恐惧感。

近日,PlayStation博客上更新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Remake)》VR模式的试玩报告。让玩家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里昂的完整故事剧情。VR模式将作为PS5版的免费DLC在今年冬季上线。

从游戏的第一幕开始,玩家可以通过PS VR2头戴装置的4K HDR显示系统,感受到黑暗而压抑的场景所带来的恐惧感。环顾四周的逼真环境让玩家不敢轻易迈出第一步,甚至害怕调查路上的牛尸。

VR模式的亮点是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玩家可以使用这些控制器摆动手部并控制里昂的小刀和其他武器。

近战武器使用: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一只手放到胸前左侧,按下控制器的L1或R1按钮拔刀,然后通过摆动握刀的手进行攻击。如果按下L2或R2按钮,则可以切换到反握模式。通过挥动刀剑来招架敌人的攻击,一旦敌人失衡,就可以按下X键进行近战攻击。

换弹过程:

游戏的换弹过程也可以通过VR技术来体验身临其境。玩家可以将手枪挂在腰部的右侧,靠近腰部并按下L1或R1按钮来拔枪。然后使用控制器进行瞄准和开火。如果需要换弹,玩家可以按下圆形或三角按钮退出弹匣,然后使用非持枪手从左侧腰部取出备用弹匣,并插入手枪旁边来完成填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