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生存建设《夜族崛起》预计明年第二季度推出1.0正式版

2023-10-09 09:44:55编辑:jackey
1.0版本将会伴随下一次重大更新上线,届时游戏会升级到1.0版本游戏引擎,其稳定性大幅提升、支持也更趋于完善,可以克服先前优化的限制、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开放世界生存建设游戏《夜族崛起》自2022年5月开始抢先体验,现在官方宣布:预计2024年第二季度推出1.0正式版!届时他们会更新一大波重磅内容,而在1.0之后,他们也会继续开发、维护这款游戏。

1.0版本将会伴随下一次重大更新上线,届时游戏会升级到1.0版本游戏引擎,其稳定性大幅提升、支持也更趋于完善,可以克服先前优化的限制、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全新的区域、全新的外观、坐椅子功能、翻新的法术机制、更多的流派、实时事件、新武器、独特的生物群落、新的敌人和首领等大量内容,都将在1.0版中到来。

在发布1.0版后,该游戏将会包含一段丰满、有吸引力的瓦尔多兰之旅,有抓人眼球的开头和激动人心的落幕,是一段完整吸血鬼体验。当然,“完整”不意味着游戏开发结束。只要玩家没有离开,还在渴求更多内容,《夜族崛起》的旅程就不会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