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肉鸽动作游戏《暖雪》官方主线故事预告公布

2023-10-08 11:47:30编辑:Reset
在《暖雪》中,玩家将扮演代号为“狴犴”的侠士,踏上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世界的冒险之旅。

Steam 92%好评的国产肉鸽动作游戏《暖雪》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主机平台,游戏发行商为此特别公开了本作的主线故事预告。该作通过极有特色的暗黑国风,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

官方主线故事预告:

在《暖雪》中,玩家将扮演代号为“狴犴”的侠士,踏上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世界的冒险之旅。游戏设定充满诡异和神秘感,玩家将探索各种迷宫、战斗强大的敌人,并逐渐揭开这个世界的秘密。

这款游戏的roguelite元素为玩家带来了高度的挑战性和重玩性。每次冒险都将是独特的,玩家需要在每一次尝试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装备,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敌人和环境。同时,游戏中还融入了暗黑国风的独特美学,营造出浓厚的氛围和独特的视觉风格。

《暖雪》的剧情预告展示了游戏中的故事背景和角色设定,令玩家对游戏的世界和情节充满期待。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玩家们可以期待在10月20日体验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国产roguelite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