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底城市建设SLG《赫尔的海底都市计划》Steam现已发售

2023-10-07 13:41:27编辑:Reset
玩家通过米拉之花制造 "空气",并向陆地输送空气,陆地就会逐渐成长。建造商业设施来赚取城市发展所需的资金,建造生产设施来为建筑和研究提供所需的 "资源"

由GameProjectN&T开发并发行的海底城市建设SLG游戏新作《赫尔的海底都市计划 ~在梦幻箱庭里种植空气的SLG~》现已在Steam发售,售价73.2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10月24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58.56元,游戏支持中文。

本作以广阔的海底为舞台,玩家将与孤独的女孩海勒一起发展壮大陆地,在空中重建海底城市。

玩家通过米拉之花制造 "空气",并向陆地输送空气,陆地就会逐渐成长。建造商业设施来赚取城市发展所需的资金,建造生产设施来为建筑和研究提供所需的 "资源",从而发展自己独特的海底城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