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幻景》游戏中加入中国商人NPC

2023-10-07 11:45:48编辑:Reset
虽然这些NPC的普通话不太流利,服饰也不太严谨,但他们的聊天内容仍然吸引了玩家。他们甚至称呼当时的皇帝李漼为唐懿宗。

刺客信条:幻景(Assassins Creed Mirage)》的背景设定在1200年前的阿拉伯帝国,也正是华夏的晚唐时期。在当时,丝绸之路周边有很多来自唐朝的商人。玩家在游戏中发现了育碧的一个小细节,他们在游戏中加入了中国商人的角色。

虽然这些NPC的普通话不太流利,服饰也不太严谨,但他们的聊内容仍然吸引了玩家。他们甚至称呼当时的皇帝李漼为唐懿宗。尽管设定不太严谨,但玩家们表示理解,因为《刺客信条》的主要市场在欧美,这些中国角色的设定也符合游戏的“异域风情”主题。

在经历了神话三部曲的RPG化后,育碧将《刺客信条:幻景》定位为“回归本源之作”,目前游戏已经发售,很多国内外玩家认为本作在很多方面都做到了重返系列的初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