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类魂新游《匹诺曹的谎言》确认将会开发新DLC!

2023-10-07 11:32:18编辑:Reset
目前NEOWIZ正在招募新的人才,在招聘启事中他们表示《匹诺曹的谎言》“已计划制作DLC”。虽然没有公开更多信息,不过这已经让许多玩家感到很激动。

类魂新游戏《匹诺曹的谎言》发售后受到许多玩家称赞,不少人期待它能推出更多可玩内容。而现在,根据开发商NEOWIZ的招聘信息,他们确实打算开发DLC!

目前NEOWIZ正在招募新的人才,在招聘启事中他们表示《匹诺曹的谎言》“已计划制作DLC”。虽然没有公开更多信息,不过这已经让许多玩家感到很激动,他们纷纷开始猜测DLC中可能出现哪些内容,游戏主线中部分奇怪的线索可能也会成为DLC的伏笔。

在《匹诺曹的谎言》中,玩家通过搭配动态武器组合,利用军团义手,以及激活新能力,发展出一套独特的战斗风格,以对抗凶恶的敌人与地形。有些时候你会面临选择,你可以通过撒谎来安慰沉痛或绝望的人……也可以选择说出真相。本作的灵感源于《匹诺曹》的故事,风格颠覆原作,游戏设定在“美好时代”的暗黑优雅背景之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