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红霞岛》更新优化大量内容 主机版加入60帧性能模式

2023-10-07 11:29:22编辑:Reset
这次更新提升了游戏的稳定性,修复了多个不常见的内存崩溃问题,修复了AMD显卡调整分辨率时图像损坏的问题,优化了部分英雄技能、武器的表现效果

沉寂许久的《红霞岛》今更新了!这次主要是修复bug、优化游戏体验,也调整了一些玩法机制和平衡性,更新列表长达数十行;而且,主机版本现在终于加入60帧性能模式了!看来制作组还没有放弃这款游戏。

这次更新提升了游戏的稳定性,修复了多个不常见的内存崩溃问题,修复了AMD显卡调整分辨率时图像损坏的问题,优化了部分英雄技能、武器的表现效果;现在屏幕上会显示消音武器、可翻越障碍等提示,目标指示器和目标搜寻范围得到优化,辅助瞄准和死区校准也得到了优化。

此外,本次更新也对游戏战斗机制做出了不少调整,包括加入了更多潜行击杀方式、增加了开放世界中的敌人数量、假如了独特的敌人遭遇事件、给吸血鬼和人类NPC身上加了反光材质以增强其在夜里的可见度、增加了初期弹药补给量。莱米的机器人也得到了一些改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