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界深渊模拟器》一款题材剧情优秀但数值失衡的文字单机游戏

2023-07-25 14:04:38编辑:Reset
《异界深渊模拟器》是一款纯文字单机游戏,数值体验不是很理想,重复度高。背景选择深渊探索是一个不错的题材,期待后续能添加更多玩法还有剧情。

《异界深渊模拟器》是一款单机独立游戏。从游戏体验来看,一开始刷好感度和装备感觉还不错,后面应该有一些不合理的数值设定,而且整个数值体验不是很理想,重复度高,而没有针对这种枯燥做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一、战斗系统

《异界深渊模拟器》核心战斗是全自动的,需要给主角装备并与其他英雄组队。地图场景有一些随机事件,强行结束探索会丢失道具。是否继续探索有选择和战略性。只有好感度达标英雄才会入队。而且能力随着好感度的提高而变强。规则设计没有问题,但是如上所述,数值方面有问题。

二、养成内容

《异界深渊模拟器》游戏的养成部分除了主角属性就是装备了,英雄只有好感度这一条养成线,就算是单机独立游戏,养成内容方面也算是比较浅的。

三、美术品质

美术品质很一般,界面相似度高,场景不是很丰富。角色造型有点粗糙,像简笔画。除了主角,其他英雄都没有立绘之类的东西,没什么吸引眼球的,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四、世界观

世界观很完美,文本量很大,世界观和玩法有点像动漫《来自深渊》“来自深渊”和游戏“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的结合版。某种程度上可以体验到奇幻世界的抽卡重生玩法和融入深渊蛋的世界观。如果世界观的构造和游戏内容的设计更有独创性玩法和自己的特色就更好了。

五、游戏难度

回到游戏本身,游戏本身初次尝试并不是特别难。作为一名玩家,你需要掌控游戏中主角的命运,斗智斗勇才能赢得游戏的胜利。

六、可玩性

游戏蛋的可玩性方面,自由度暂时有一些束缚,不能充分发挥创意价值。同时内容比较少,如果有更多的条件选择改变世界线的命运就更好了。目前来看,叙事线仍有欠缺。

七、问题和建议

1.缺乏新手指导,上来就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甚至不知道怎么玩。

2.从进入游戏到战斗前,经过漫长的对话感觉有点浪费时间,剧情显得很拖沓,不能很快进入主题。

3.初始状态的随机赋在后面很重要,但只能通过重开游戏来改变天赋,没有其他解决办法,有点膈应。

八、总结

《异界深渊模拟器》是一款纯文字单机游戏,背景选择深渊探索是一个不错的题材。游戏本身还是挺不错的,期待后续能添加更多玩法还有剧情,值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