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日世界》首支CG发布 覆巢之下 人类何以为续?

2023-07-25 11:22:07编辑:Reset
随着CG的释出,《七日世界》的品质露出冰山一角。作为一款超自然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七日世界》提供了完善的开放世界沙盒玩法,五大高自由系统让玩家尽享末日求生乐趣!

网易旗下独立工作室starry studio独立开发的超自然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七日世界》已于7月24日开启共研测试,人类后末日时代的生存探索之路等你开拓!与此同时,《七日世界》首支 CG 也于今日揭开神秘面纱,奇诡的视听氛围,离奇的剧情塑造,碰撞出超自然与科技的全新火花。

灾厄即将爆发,人类的命运走向成疑

对于许多玩家而言,相比风格略显古板和单调的传统怪谈类文学及其改编作品,“新怪谈”因其与现代科技、日常生活等元素的交融显得尤为神秘及新颖。作为一款超自然新怪谈题材的匠心之作,《七日世界》此次发布的CG,通过短短20多秒的剧情诠释,将游戏的神秘感拉满。

世界一片漆黑,仅有一个偌大的透明状培养皿透出亮光,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正哼唱着童谣哄着“婴儿”入睡。

镜头由远及近,一切又有点不太一样。这位人类“母亲”,怀抱的竟是一个难以名状的“怪物”。而“怪物”则被容纳在科技打造的仪器中,伴随着童谣音律的上扬,容器红灯闪烁,畸变体破壳而出,犹如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预示着灾厄在即。

视听氛围拉满,极致诠释新怪谈美学

此次CG采用了电影级的制作手法,将新怪谈题材的核心与元素从视觉和听觉两个维度进行转化,力求以高规格的视听渲染和表现力,更好地呈现出“新怪谈”题材标志性的奇诡和超现实质感。

在画面呈现方面,《七日世界》在CG中构建了科技感十足的后末日场景。事件发生在一个“类研究所”的空间中,巨型玻璃器具通过错杂的管线向外联通,而管线又分别与人类女性和襁褓中的“怪物”相连,似乎生命的存续全系于输送的管线之上,科技的力量彰显无疑。与此同时,女主角的科技头盔、能容纳“怪物”的仪器等,也充满了科技大片的既视感。

而CG设计得也极为讲究,通过远近景切换,不仅交代了事件发生的空间背景,还引导了观众情绪的转折。除此之外,片中女性角色为数不多的微表情变化,让人细思极恐。在“怪物”冲破容器的的瞬间,人类“母亲”的嘴角出人意料的微微上扬,让人浮想联翩——“怪物”难道真的是她的孩子?她是不是也是怪物?到底这背后交织着怎样的神秘过往?怀抱中的怪物又会为人类的未来产生怎样的影响?

配合独特的新怪谈美学,《七日世界》也为CG创造了高度契合的听觉语言。女主角全程哼唱平和婉转的“童谣”,即使在“怪物”异变的时候也没有出现一丝紊乱,甚至音律上扬,再配合上诡异的故事情节,进一步增强了CG的悬疑感。

共创新世界,五大自由系统玩转末日

随着CG的释出,《七日世界》的品质露出冰山一角。作为一款超自然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七日世界》提供了完善的开放世界沙盒玩法,五大高自由系统让玩家尽享末日求生乐趣!

【探索自由】在16×16km的无缝大地图中,玩家可以跨过冰天雪地的雪原,征服飞沙走砾的沙漠……突发任务随机生成,每一步都有每一步的惊喜。

【对抗自由】全地图爆发pvp对战,玩家需要随时准备对抗,无论是争夺稀缺空投资源,还是遭遇敌人徒然开火,是进是退?都需要你智慧决策!

【生存自由】在游戏中,无论是高山旷野,还是平原盆地,全地图均可自由搭建家园,是偏居一隅尽享“桃花源”般的闲适,还是火拼武力挤入资源圣地,都由你来选择。

【战斗自由】星尘污染世间,异化生物体开启全局暴走,战斗成为求生常态,玩家需随时准备开火,收容“异常物”、挑战“上位者”boss,守望相助,整顿末日生态!

【成长自由】《七日世界》搭载了丰富的技能装备BUILD,玩家可以投其所长打造专属末日角色,是末日战斗狂人?还是家园建造师?全由你自由定义!

与此同时,更有超惊奇怪物、极致精美的后启示录场景等你探索,了解更多内容,即刻下载游戏,加入共研测试,开启末日求生之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