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日激变》适合空闲时间刷上一两把的策略回合战斗像素游戏

2023-06-06 14:44:37编辑:Reset
《末日激变》游戏适合有空的时候玩个一两把,不想占用太多时间只想有空的时候找个游戏临时刷刷,这个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

《末日激变》是一款融合背包整理.爬塔闯关.肉鸽随机的策略回合战斗像素游戏。第一次体验可能会觉得有点枯燥,因为战斗过程非常单一,没有华丽的战斗表现。

一、游戏玩法

主要的玩法是背包格子的解锁和物品的组合,有点像背包英雄的玩法,增加了物品的随机性和更多的物品组合方式。在这么多的组合方式和有限的空间下,想组一个套装还是比较困难的,100关后就比较有挑战难度了。

《末日激变》游戏只在单局游戏中的肉鸽式养成。游戏初期有各种英雄可供选择,初始能力也有差异,但在关卡养成中可能会被随机性抹平,很难培养出符合自己职业特点的套装。英雄死后可以复活,如果重新开始的话,那所有养成就得从头再来。

二、美术画风

《末日激变》美术效果是比较简单的2D像素,没有丰富的界面,只表达了所有能用到的,结构比较简单。

三、问题和建议

1.没有新手指导,基础操作需要摸索,不太友好。

2.很多道具看了文本知道是什么意思,却不知道如何最优使用,部分说明有理解成本。

3.通关后选5个道具的时候手误关了,没有二次确认,感觉有点坑。

4.开启格子后,其他位置的格子不清楚开启条件,点击后没有反馈信息。

5.不知道游戏目标是什么。好像只有进入关卡自动战斗,没有其他玩法。

6.金色道具和白色道具边框颜色接近,不易区分。

总之,《末日激变》游戏适合有空的时候玩个一两把,不想占用太多时间只想有空的时候找个游戏临时刷刷,这个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