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动物庄园:我和我的动物朋友》完成度偏低的一款单机独立游戏

2023-06-02 14:46:32编辑:Reset
《小动物庄园:我和我的动物朋友》游戏的完成度偏低,没有外部养成,美术质量也很一般。可以作为一个游戏demo,毕竟能展示的内容有限。

《小动物庄园:我和我的动物朋友》是一款单机独立游戏,或许是因为单人制作的原因,游戏看起来有些稚嫩。

核心战斗和卡牌迷境有点像。通过收集资源武装自己,消灭敌对目标来完成关卡,上手难度偏大,门槛比较高。可能是缺乏新手指导造成的,如果基本操作完全不清楚,能不能玩都是个问题,易用性的问题也比较多。

1.游戏没有基础操作的引导,所以一上来就一头雾水,需要自己去琢磨

2.既然设定动物是朋友,那么为什么会强夺庄园,世界观有待补充

3.看不清自己的血量。有两个原因,一是设备上的字体太小。二是数字不够突出,与周围色彩的对比不够明显。

4.道具的作用是什么完全不清楚,是加血还是其他效果?

5.有重复的武器,看起来可以合成,但实际上是不能合成的,考虑增加这样的规则。

6.战斗伤害的计算规则不太清楚,看起来很接近不思议迷宫

7.不清楚武器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数值分别代表什么。

8.标签的内容在游戏内没看到,或者是还没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没了,那么展示的意义是什么?

9.不清楚一层有多少怪物,可展示的空位非常有限,直接影响了选择策略。

总的来说,《小动物庄园:我和我的动物朋友》游戏的完成度偏低,没有外部养成,美术质量也很一般。可以作为一个游戏demo,毕竟能展示的内容有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