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6月欧美服PS一档会免阵容公布:《黄泉之路》等三款游戏

2023-06-02 09:23:51编辑:Reset
从6月6日开始,会员玩家可以领取《NBA 2K23》、《侏罗纪世界:进化2》和《黄泉之路》三款游戏。

索尼确认了6月份欧美服的PS一档会员免费游戏阵容。从6月6日开始,会员玩家可以领取《NBA 2K23》、《侏罗纪世界:进化2》和《黄泉之路》三款游戏,PS4、PS5都可以玩。

在《NBA 2K23》中把握机会。发掘你的全部潜力。在辉煌生涯中展示你的赋。在梦幻球队中将全明星与永恒传奇配对。作为一名传奇经理,建立属于你自己的王朝,或在终极联盟中领导NBA走向新的方向。现在就开始游戏,与NBA或WNBA球队进行较量,感受逼真的游戏体验。

在《侏罗纪世界:进化2》中打造您自己的《侏罗纪世界》 !使用深度管理工具和创意选项掌控全局。建造一系列全新的个性化建筑并雇佣新的科学家,打造您专属的公园以满足游客和恐龙的需求。在沙盒模式中释放您的创意,或在挑战模式中直面不同地点和环境灾难的挑战并检验您的能力。

《黄泉之路》中,令人屏息凝视的镜头设计和血脉贲张的视觉效果比比皆是,充分致敬经典武士电影,还原最真实的影视化体验。面向凶狠的剑客和超自然神怪发起攻击,动作流畅干脆,每招每式均来源于武士惯用的传统武器。无论是刀光剑影的砍杀还是无语静默的对峙,每个场景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配乐相伴,只为让你重回封建时期的日本,体会武士生活中的每个瞬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