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即时战略潜行新游《护卫舰:加勒比之影》Steam开启抢先体验

2023-05-31 09:45:35编辑:Reset
《护卫舰:加勒比之影》抢先体验版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48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6月6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40.8元。

FreeMind旗下《护卫舰:加勒比之影(Frigato: Shadows of the Caribbean)》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采用类似赏金奇兵/盟军敢死队的即时战略潜行玩法,让玩家在海盗的领域体验一段具有挑战性的冒险故事。游戏中玩家将率领一队身怀奇技的海上流氓,在加勒比海域的海盗黄金时期,前往舰船、海港、神秘的岛屿、以及许多其它标志性地点,打败英国皇家海军,攫取加勒比最价值连城的财宝。

本作的抢先体验版预计推出约半年时间,玩家可以享受到核心的游戏功能,部分关卡和角色,道具的购买和技能等内容,游戏正式版将根据玩家的反馈来改善游戏体验和追加等级。

《护卫舰:加勒比之影》抢先体验版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48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6月6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40.8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