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蜘蛛侠2 vs 漫威蜘蛛侠复刻版 实机演示早期对比

2023-05-26 10:23:11编辑:Reset
在《漫威蜘蛛侠2》中开发组增添了肌肉模拟(MuscleDeformation)技术,并且为内饰增加了外部光源。港口地区的细节提升,实机中的大部分场景都在前作没有的皇后区。

失眠组在PlayStation Showcase发布会上公开了《漫威蜘蛛侠2》的最新实机,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 将这段实机与《漫威蜘蛛侠:重制版》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下吧!

《漫威蜘蛛侠2》除了视觉效果的提升外还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细节,在续作中,主角的荡绳速度也快于前作。在《漫威蜘蛛侠2》中开发组增添了肌肉模拟(MuscleDeformation)技术,并且为内饰增加了外部光源。港口地区的细节提升,实机中的大部分场景都在前作没有的皇后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