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hotoshop测试版推出最新AI绘图功能 将修图技术瞬间快速具现!

2023-05-26 10:12:53编辑:Reset
当然,Adobe 强调这类人工智能软件是用来辅佐人类发挥创意的工具,而实际在市场上已然造成了内容冲击,未来在网上看到的图像也更加难以辨识。

跟上 AI 应用的发展,Adobe 宣布在 Photoshop 测试版推出最新的 AI 绘图功能「Adobe Firefly」,并带来应用展示影片,将过往俗称「PS 修图」的技术瞬间快速具现,让过去的修图时代一口气来到了宛如魔法表演般神奇。

根据官方展示,「Adobe Firefly」带来最直接的技术展示「Generative Fill」,让你能在同一张图片的边界延伸空白,并利用 AI 绘图生成图片内容,同时你还能针对填入文字指令对新的区域进行补充。

最简单的应用,便是随处可见的广告人像,在四肢被裁切的边缘延伸空白,再用「Generative Fill」补上,让广告人物的下半身由 AI 帮你画好。同时,这个生成结果也能够切换。

当然,若是针对文字进行细部指令,则更能有效生成使用者心中所想要的图案内容,像是底下使用者填上了「日本乡镇、植物、蓝」,顺利地补完了上半处空白延伸的区块。

当然,「Adobe Firefly」不只有填空,PS 本身具有的剪贴修图也应用了 AI 绘图。

像是简单的去背并生成全新的背景,或是直接框住部份区块下达指令,让 AI 协助去背将人物完全移除,这部份的完成精确度也令许多绘图工作者感到惊艳。

同时,在光影修图的部份也能办到,「Adobe Firefly」的推出让许多修图或改图的过程只需要不到 30 秒。

而 Adobe 官方网站也揭示未来更新会以 3D 模组的绘图进行,让使用者可轻松修改 3D 图形的模组与材质,甚至其他细节的补充,显然就是 AI 应用的必然发展。

当然,Adobe 强调这类人工智能软件是用来辅佐人类发挥创意的工具,而实际在市场上已然造成了内容冲击,未来在网上看到的图像也更加难以辨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