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都市阿尔法》晨歌全新S级外观与全新“自定义房间”玩法上线!

2023-05-25 13:33:09编辑:Reset
晨歌S级外观“晨星颂歌”正式登场,“自定义房间”玩法全新上线,还有众多活动奖励等你拿!快来见证繁星闪耀之时,在星空下尽情挥洒你数不清的奇思吧!

当繁星化作籽种降临人间,名为“丰收”的愿望便会生根发芽;当人们拥有了创造的画笔,名为“自由”的赞歌便会传遍世界!晨歌全新S级外观“晨星颂歌”正式登场,“自定义房间”玩法全新上线!来造访这片璀璨的星空吧!

【“繁星之愿”奖池全新上线】

当颂歌伴随晨曦走向世界

便能涤净苍穹

晨歌S级外观 “晨星颂歌”,审判之眼A级外观“星之使者”,碎星霰弹枪S级外观“雷神之锤”上线该奖池!

在获得晨歌S级外观 “晨星颂歌”后,更可开启进阶奖池,获取外观晋升卡,解锁专属S+形态

所有五级以上驾驶员都将获得免费参与该奖池一次的机会!

【全新房间自定义设置上线】

自定义房间全面升级,新增六大类型的可调整属性

选手们可以在创建房间时点击自定义设置按钮打开自定义设置面板,勾选需要的效果,定制房间内容

赛事组也将持续更新调整可自定义的内容,欢迎选手们积极反馈创意和需求

【全新活动上线】

1.夏日大作战

活动期间参与对局完成对应任务,可以领取“仲裁者机枪-彩绘玻璃”等丰厚奖励!

2.派对邀请

希里斯全新外观将于6.1上线,预热活动火热开启,提前购买派对礼券即享超值优惠,更有专属礼物等你来拿!

晨歌S级外观“晨星颂歌”正式登场,“自定义房间”玩法全新上线,还有众多活动奖励等你拿!快来见证繁星闪耀之时,在星空下尽情挥洒你数不清的奇思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