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畿:岐风之旅》亮相 现已开启预约!新技术与旧日文明的奇妙交汇!

2023-05-23 11:27:51编辑:Reset
作为网易首款同时获得双端版号的作品,《九畿:岐风之旅》使用“远古+远未来机械”的美术与元素风格给玩家带来了新颖独特的体验。

《九畿:岐风之旅》是由网易游戏与栖乌工作室基于「九畿IP」世界观共同打造的异世界幻想冒险游戏。该作在网易520发布会上作为11款新游中唯一ACG赛道游戏亮相。视频发布后迅速吸引了媒体和玩家的关注,作为网易首款同时获得双端版号的作品,《九畿:岐风之旅》使用“远古+远未来机械”的美术与元素风格给玩家带来了新颖独特的体验,目前,《九畿:岐风之旅》官网已开放预约。

东方幻想异世界冒险题材九畿大陆奇旅冒险

该作的故事背景建立从华夏古韵中选取了从神治到人治的时代切片,以挖掘、解构的奇幻视角,讲述了古神「暗月」再临九畿大陆,人类文明存亡危机之际,主角阴差阳错成为了新一代“先行者”,与众多伙伴一同拯救九畿生灵的故事。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唐宋市井、侠玄幻、武林江湖等国风题材,《九畿:岐风之旅》是以华夏先民题材为蓝本,从良渚文化、三星堆、殷墟等华夏远古文化中汲取了丰富的创作灵感。游戏以旧日文明元素碰撞古代科技,绘制出了“远古”和“远未来”交汇的九畿大陆奇闻风貌,玩家们可在这片具有奇幻色彩的全新冒险世界自由探索。

科技赋能旧日文明新生,智能萌宠与你冒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AI大模型时代已悄然来临。为了革新游戏交互体验带来全新的想象空间,让玩家深入感受更多游戏乐趣,《九畿:岐风之旅》在游戏中融合了在研的AI大模型技术,通过新科技为旧日文明元素的赋能,打造智能萌宠伙伴——青铜鸟「玖玖」。「玖玖」可以与玩家进行更加自然、个性的对话互动,也可根据玩家的不同情绪作出更多的反应,让玩家在谈笑风生中收获奇趣横生的陪伴式体验!

九畿IP内容生态圈布局,构筑中国式文化幻想

项目组以游戏、动画、文学出版等打造了同一世界观下的多元产品矩阵,涵盖游戏项目《九畿:岐风之旅》,小说项目《九畿:岐风长歌》,系列动画项目《九畿:渊行》。构建了一个长生命周期的内容生态圈,致力于打造真正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中国式幻想IP。

更多关于九畿IP企划及《九畿:岐风之旅》游戏细节,静待大家在日后持续解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