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B站宣布向BLG官方帐号粉丝中全勤观看BLG比赛用户赠送一年大会员!

2023-05-23 10:46:24编辑:Reset
为了庆祝JDG获得冠军,B站宣布向BLG官方帐号粉丝中,全勤观看了本赛季BLG比赛(含2023LPL春季赛及2023MSI)的用户,赠送一年大会员。

在《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决赛中,JDG(京东)3:1击败BLG(哔哩哔哩),赢下中国LPL的“内战”,队史首次捧起MSI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LPL赛区在MSI比赛上的三连冠,非常值得骄傲。

为了庆祝JDG获得冠军,B站宣布向BLG官方帐号粉丝中,全勤观看了本赛季BLG比赛(含2023LPL春季赛及2023MSI)的用户,赠送一年大会员。这个活动刚公布时,很多网友认为条件太过苛刻,没人能符合条件,但现实情况却有些出乎意料。

根据B站官方消息,目前已经向7987位BLG观赛全勤用户的年度大会员已发放完毕。满足条件的用户接近万人,这批用户也必然是B站重忠实用户、BLG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极度热爱《英雄联盟》的朋友。

另外,《英雄联盟》官方也推出了夺冠庆典活动,《英雄联盟》将在召唤师峡谷地图的上路添加“奖杯台座”,以此来彰显冠军之师的荣誉。同时还给各位玩家带来了免费皮肤的福利,玩家只需要在5月25日-5月28日23:59期间完成任意一场游戏模式对局,并登录一次《掌上英雄联盟》即可随机抽取1个皮肤及1个炫彩皮肤,玩家可在这两个皮肤中选择一个领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