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新作《Link!Like!LoveLive!》正式版现已推出!

2023-05-23 10:34:22编辑:Reset
正式版中追加了多种全新的内容及功能,其中包含音乐剧卡片游戏模式「校园偶像舞台」,以及能获得卡片及道具的「扭蛋」等。

Bandai Namco Filmworks、Bandai Namco Music Live 、ODD No. 宣布,手机游戏新作《Link!Like!LoveLive!(Link!Like!ラブライブ!)》正式版已于日本推出。

《Link!Like!LoveLive!》是一款新时代的跨媒体校园偶像应援活动App,玩家可以通过「Link-Like O.S.」“登入” LoveLive!的世界,为校园偶像进行「应援」。游戏中,将能体验到莲之空女学院校园偶像们的 Live 及聊直播、养成卡片游戏等丰富内容。

官方表示,正式版中追加了多种全新的内容及功能,其中包含音乐剧卡片游戏模式「校园偶像舞台」,以及能获得卡片及道具的「扭蛋」等。玩家将能通过《Link!Like!LoveLive!》体验全新的校园偶像应援活动。

正式版主要追加内容、功能

音乐剧卡片游戏模式「校园偶像舞台」

可获得卡片及道具的「扭蛋」

更新活动纪录 / 故事 第7话(前半)

官方指出,「校园偶像舞台」是使用各种校园偶像们的卡片进行游玩的即时进行制卡片游戏。玩家必须善用卡片持有的能力,收集观众们的爱心,获得大量的「LOVE」。卡片能透过新功能「转蛋」来获取。

「校园偶像舞台」中将会播放莲之空女学院校园偶像俱乐部的乐曲,初期共收录 25 首原创曲、翻唱曲,未来还会继续追加。

音乐剧卡片游戏模式「校园偶像舞台」收录乐曲

《Link!Like!LoveLive!》卡片插图

此外,官方宣布于2023 年 5 月 26 日(五)进行上市纪念特别直播,而游戏内的虚拟音乐 LIVE「Fes×LIVE」也预计在 2023 年 5 月 31 日(三)开启新的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