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细胞》桌游众筹表现出色!全明星设计师阵容设计

2023-05-23 10:04:23编辑:Reset
本作的桌游由法国Kaedama工作室的全明星阵容设计,由设计四人组Antoine Bauza、Corentin Lebrat、Ludovic Maublanc和 Théo Rivière组成。

死亡细胞Dead Cells)》的桌游由 Motion Twin 和 Evil Empire 官方签约开发。本作在众筹中表现非常出色,在Kickstarter众筹活动的前五就顺利筹集了50万美元。

Motion Twin表示:“我们可以看出桌游设计师玩过《死亡细胞》,而且他们并不是简单地复制游戏。”《死亡细胞》于2017年首次发布,此后一直是roguelite分类下的热门游戏,甚至吸引与《恶魔城》进行了联动。

本作的桌游由法国Kaedama工作室的全明星阵容设计,由设计四人组Antoine Bauza(《七大奇迹》)、Corentin Lebrat(《抽恐龙》)、Ludovic Maublanc(《基克拉泽斯》)和 Théo Rivière(《The Loop》)组成。

一盘《死亡细胞》桌游大约需要45分钟,可供1-4人游玩。现在也可以在桌游软件《Tabletopia》上免费试玩,包括单人模式。

《死亡细胞》桌游已经开始众筹,发售日期待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