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品飞车8地下狂飙2》RTX混合路径追踪效果展示

2023-05-23 09:30:29编辑:Reset
虽然这只是一个早期版本的游戏,但它还是带来了很多的光影与着色处理的改进,所以画面看起来还是很酷的。

油管用户“Uncle Burrito”与我们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RTX混合路径追踪效果的《极品飞车8地下狂飙2》。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早期版本游戏的演示,所以还是存在比较大的画面和视觉错误。

虽然这只是一个早期版本的游戏,但它还是带来了很多的光影与着色处理的改进,所以画面看起来还是很酷的。需要注意的是,英伟达目前只发布了RTX Remix Runtime,所以要给老游戏加上这些画质MOD还是很麻烦的。所以我们看到,视频中开启了RTX混合路径追踪效果的《极品飞车8》效果还是一般般。

不过好消息是,一旦英伟达发布“RTX Remix Creator Tool(RTX混合创作者工具)”后,情况将会好转。但稍显遗憾的是,该工具软件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