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520版本即将开启 官服新区入坑必选

2023-05-20 20:17:52编辑:Reset
每天可免费获得30次召唤机会,每日分享可额外获得10次免费召唤机会,召唤到的式神将会加到预约卡池中,并可从中选择携带3位进入新区。

阴阳师5月版本官服新区即将开启,老玩家都知道每年520都是阴阳师的年度重大版本,福利内容和游戏更新都是堪比年区的级别,部分福利只有官服才有,想入坑或者游戏荒的朋友可以认准尝试一下。

官服新区预约抽卡 每日30连不容错过

登录官网或微信小程序进入官服新区预抽卡活动,新区集结期间,预约抽卡SP/SSR概率提升,首次十连召唤和之后的每60次召唤必得SP/SSR!每可免费获得30次召唤机会,每日分享可额外获得10次免费召唤机会,召唤到的式神将会加到预约卡池中,并可从中选择携带3位进入新区。

520登录福利 活动期间每日签到领蓝票

5月17日-5月26日登录官服,所有等级≥15级的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520回馈赠礼,每天都能领取蓝票和各种游戏资源。

全新召唤屋皮肤签到领取

5月17日-5月26日活动期间,所有等级≥15级的玩家可通过签到及完成每日任务增加活动进度,最快8日,即可免费获得全新召唤屋皮肤·万事皆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