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蛋仔派对》520活动开启 邀你共赴浪漫之约 迎接甜蜜暴击!

2023-05-20 10:12:03编辑:Reset
浪漫节日悄然而至,蛋仔岛弥漫着粉红色的甜蜜气息。5月19日至6月1日期间,蛋仔们累计登录游戏天数满7天,即可获得配饰【心意包包】、表情【想你】、表情【一小口】。

蛋仔相碰,情意相通。欢乐世界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520活动即将开启,缤纷外观、套装、配饰集结而来,专属盲盒心动返场,更有全新常驻【狂欢星期六】首度开启,邀你共赴浪漫之约,迎接甜蜜暴击!

【狂欢星期六】甜蜜暴击

嗨玩520,甜蜜节礼请收好

浪漫节日悄然而至,蛋仔岛弥漫着粉红色的甜蜜气息。5月19日至6月1日期间,蛋仔们累计登录游戏数满7天,即可获得配饰【心意包包】、表情【想你】、表情【一小口】。

一大一小两颗爱心相互连接,如同恋人依偎蜜语。热烈的珊瑚色描边是相处时的浓情,而主体的淡粉色又透露出内心的温柔。拉开银色精致的拉链,心意包包里珍藏着蛋仔赤诚的心意。

配饰【心意包包】

心中泛起思念的酸甜时,拿起电话互通心意,倾诉【想你】的心情;久违的相见时,在圆鼓鼓的脸蛋上啾咪【一小口】,用直白的亲近传达喜悦的情绪。可爱的表情背后,藏着蛋仔们真挚的情意。

表情【想你】、表情【一小口】

一顿充满仪式感的美味佳肴,也是为感情增温的好选择。5月19日至5月25日,蛋仔们在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套装【厨师】及动作【翻炒】。厨师帽与厨师服纯白无垢,不仅是习惯了干净整洁,更是因为出神入化的厨艺,从不会溅飞任何一滴菜汁油点。绛红色的领巾昭示着厨师长的身份,但热爱烹饪的他却喜欢亲力亲为,挽起袖子大展身手,为每一位为浪漫而来的蛋仔烹制精致可口的美餐。

套装【厨师】

5月19日至6月1日,【心动520】活动甜蜜开启,情侣外观【糖心公主】【糖心蛋总】、配饰【热恋眼镜】、配饰【捧花】、以及背饰【爱神之翼】齐齐返场,活动期间购买限定外观或配饰单品可享8折优惠,邀蛋仔们甜蜜双排,享受心动一夏!

心动520

将长发用心编织,卷成温柔的弧度,再戴上珍珠白的发饰,让每一丝发梢都唯美精致。而后浓妆淡抹,在眼下勾勒出小小的爱心,眉眼间是藏不住的期待与钦慕。冰蓝色的舞裙上,玫瑰暗纹诉说着一场浪漫的约会,随着【糖心公主】的款款而来,细碎的星光在她的裙摆上跃动,牵动着情人的目光。

情侣外观【糖心公主】

【糖心蛋总】同样为这场约会做足了准备,精心打造的中分发型帅气又不失清爽,同款冰蓝色面料制成的西装,用潇洒的银色作为点缀,再端正地佩戴领结,一丝不苟的造型背后是他不曾直言的爱意与珍视。然而即使不善表达,但藏不住的心动已经偷偷地从头顶冒出,爱心小揪揪里饱含着火热的心意。

情侣外观【糖心蛋总】

坠入爱河的蛋仔们,总希望用浪漫的仪式感表达自己的心意。送上一束娇艳的【捧花】,含苞待放如同欲语还羞的情意;戴上英文花体“love”的【热恋眼镜】,大方地将爱意展露给伴侣;又或者展开【爱神之翼】,勇敢地追求爱情,向往着比翼双飞的完满结局。

配饰【捧花】、配饰【热恋眼镜】、背饰【爱神之翼】

随着520的到来,夏天的脚步的悄悄走近。5月19日至6月1日,全新外观【太阳花灿灿】限时上线,进入盲盒界面许愿抽取,最低仅需1许愿币即可换上新衣。金灿灿的花瓣如同镀上了夏日午后的阳光,映衬蛋仔元气十足的Q萌脸庞。深绿色的背带裤上点缀着茁壮生长的嫩叶,用旺盛的热情追寻太阳的方向,迎接活力夏日。

外观【太阳花灿灿】

周六齐狂欢,甜蜜暴击别错过

重磅消息,全新常驻节目【狂欢星期六】自本周起正式启动!每周星期六都将会开启不同主题活动,给蛋仔们带来丰富惊喜与免费福利。马上解锁本周狂欢星期六主题,一起迎接【甜蜜暴击】吧。

狂欢星期六

5月20日至5月21日,登录游戏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取周末限时彩虹币宝箱、巅峰派对保护卡,最高可获得18枚彩虹币,度过一个收获满满的星期六。完成限时活动,更有阿尔卑斯联动配饰【双享棒棒糖】免费领取,上层是香橙的清新,微酸滋味如同暗恋的心情,下层是蜜瓜的甘甜,清爽怡人如同初恋的美妙,化作配饰悬挂蛋仔腰间,糖果的香气也如影随形,带来愉悦的好心情。

配饰【双享棒棒糖】

在特别的星期六里,熟悉的主城也变换模样,到处都是浪漫的气息。家居馆变身甜心小屋,粉白配色的装潢与甜美风的精美家具,打造出热恋的浪漫氛围。让蛋仔们不由得驻足打卡拍照,想要与心动对象一同畅想未来,规划梦寐以求的幸福小家。

甜心小屋

想要不动声色地表白,不如邀请心动对象一起打卡新增的网红路牌吧。「我在蛋仔岛很想你」,未说出的心意藏在路牌的标语里,与蛋仔的身影一同定格在相机镜头中,等待时光将这瞬间镌刻为永恒。

网红路牌

喷泉池水氤氲出淡粉的梦幻色彩,潋滟之中映照着蛋仔们甜蜜的心情。当喷泉的水花高高喷溅时,七色光晕也随之而现,用唯美的景象留下不一样的珍贵回忆。

彩虹喷泉

相约520的甜蜜暴击,这个特别的【狂欢星期六】等你一同度过。而在未来,更多的不同主题与免费福利将在每个星期六惊喜登场,敬请期待!

欢乐世界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520活动心动上线,全新外观、套装、配饰等你解锁,还有全新常驻【狂欢星期六】首度登场,给你一记甜蜜暴击,快喊上小伙伴登录游戏,共赴这场浪漫之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