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子之心》Steam推出免费试玩Demo 标准版特惠活动进行中

2023-05-18 09:54:16编辑:Reset
在《原子之心》中,生死之战,一触即发。玩家需善用具有各种能力的试制手套、形形色色的刀剑和走在科学前沿的尖端武器,在爆炸的火光之中杀出一条血路。

大型科幻FPS游戏《原子之心》在Steam推出了免费试玩Demo,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体验这款游戏了!此外目前标准版也开启了75折特惠,黄金版和高级版则是7折。

在《原子之心》中,生死之战,一触即发。玩家需善用具有各种能力的试制手套、形形色色的刀剑和走在科学前沿的尖端武器,在爆炸的火光之中杀出一条血路。针对独特敌人制定最佳战术,结合手上的技能和资源,升级装备,利用环境条件,克服重重挑战,为正义而战。

该游戏拥有美妙而又疯狂的乌托邦世界,棘手的战斗难度,恢弘壮观的战斗场面,满屏都是血浆;用各种技能和尖端武器揍高大的机器和变异体,升级武器库和装备,揭露理想世界背后隐藏的真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