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力开发《刺客信条》!育碧CEO表示计划将相关工作人员数量增加40%

2023-05-17 11:40:35编辑:Reset
育碧CFO fracimdsamric Duguet表示,目前育碧员工总数约20000人,大概有2000名员工负责《刺客信条》,占10%。未来几年,这一数字预计会升至2800人左右。

《刺客信条》是育碧最重要的IP之一,根据外媒报道,育碧为该游戏分配的资源增加了不少。育碧CEOYves Guillemot在周二时表示,计划未来几年内将《刺客信条》的相关工作人员数量增加40%。

育碧CFO fracimdsamric Duguet表示,目前育碧员工总数约20000人,大概有2000名员工负责《刺客信条》,占10%。未来几年,这一数字预计会升至2800人左右,通过将其他项目的员工分配至《刺客信条》项目来实现。

《刺客信条》系列目前有六款游戏正在制作中,分别如下:

《刺客信条:幻景》——系列过渡作

《刺客信条:代号RED》——系列正传

《刺客信条:代号HEXE》——系列正传

《刺客信条:代号JADE》——与腾讯美合作的手游

《刺客信条:Nexus》——VR游戏

与Netflix合作的手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