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璀璨之旅》评测:贴近真实的三坑文化生活换装手游

2023-05-15 16:49:13编辑:Reset
《璀璨之旅》游戏还是很值得玩一玩的,细节很到位,但是对收集党不太友好,以及一些地方还有bug,对捏脸换装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璀璨之旅》是一款全新三坑文化生活换装手游,打破风格局限,玩转搭配次元!通过更多细节的搭配, 来体验贴近于真实的换装!

一、游戏优点

1.游戏画质

《璀璨之旅》画质没得说,非常精致,连头饰的位置都可选,这真的非常的好,女儿每个睫毛都非常非明,质量可以吊打许多同类型的换装游戏。

2.超强的DIY

这点其实已经超过了我预想中的DIY,我以为的DIY只是变个颜色,可能有的连颜色都纹不了,但是你居然能做到加花纹,而且花纹种类也不少,颜色也挺多这样你本就精致的游戏更加精致,但还是要考虑一下手机的承载问题,别染色DIY还没保存就毁了。

3.社交系统

《璀璨之旅》操作起来还算比较简洁,但是经常找不到人,还有那个移动键,优化一下手感谢谢,还有那个跳舞任务,为什么每个图只着一个人跳,其他人等着排队,要不就出一个一键组队出,快一点,要不就一图图能跳多跳等会我不是来夸人的吗,女儿跳舞非常好看,但是舞蹈动作太少,没什么可选,希望以后多一点,还有舞蹈动作的分配不够合理。

4.游戏资源

《璀璨之旅》钻来的超级快,三差不多三四千钻,but目前除了买体力和衣服没有别的用处。

5.通关快

《璀璨之旅》通关很快,基本不会卡关,就是体力太少!

二、游戏缺点

1.氪金系统

感觉《璀璨之旅》到处都是氪金点,批评测试充值系统的返现正式服,有点搞不懂,为什么5000块按照110%来返,人家充多当爹,你充多当儿子?充的少,返正多,充的多,反而返的,人家为什么一个游戏能话的长?最主要就是那个坚持氪金的人群,这些人再多也不会有多少,第二就是靠平民玩家的人流量,还有那六元,六元,12元的充,如果按照你这个系统来,平民玩家不出三个月,绝对全走完,氪金平衡也要稳定一下。

2.饰品问题

饰品搞拆装,搭配起来好看,我认,但是抽奖为什么是一个一个的出,这些东西还散买散抽,你是觉得我全部抽齐妆容,一个能看的都没有,能做什么你最好是搞成一整套来抽去,或者再缩小一半我都可以接受。

3.抽奖概率

《璀璨之旅》抽奖概率太低了,这一点其实很多游戏都有通病,但是你这游戏把东西拆得这么多,16个部件每20抽出一个一共需要320抽,还不包括重复,每抽120钻石,需要38400钻石,这不是一般的难。

4.体力问题

体力不够用,超级不够用,到第四关就有明显的不够了,前面几章还ok,第五章一条裙子还没完事就没了,而且只有钻石购买,定点发放(早午晚饭系统发放),自动恢复有体力,目前没有看到别的办法可以获得!!希望多增加体力获取方式,不然真的不够。

5.游戏优化

《璀璨之旅》跳舞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卡顿和手机发热,真的很烫!

三、总结

《璀璨之旅》游戏还是很值得玩一玩的,细节很到位,但是对收集党不太友好,以及一些地方还有bug,对捏脸换装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