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NS发售以来 第一方游戏为任天堂赚取了279亿美元

2023-05-15 16:07:02编辑:先吃饭吧
国外网站TweakTown统计数据显示,Switch发布以来的7年中,任天堂从该平台游戏中共赚取了345亿美元。其中第一方游戏收入为279亿美元,占总收入的81%,第三方收入为66亿美元,占总收入的19%。

国外网站TweakTown统计数据显示,Switch发布以来的7年中,任堂从该平台游戏中共赚取了345亿美元。其中第一方游戏收入为279亿美元,占总收入的81%,第三方收入为66亿美元,占总收入的19%。

任天堂还证实,目前Switch的游戏销量已突破10亿份,占任天堂游戏总销量(约55.92亿)的18%以上。据了解,目前Switch共推出了1868款游戏。

在近期公布的财报中,任天堂宣布Switch的累计销量达到1亿2562万台,但上财年的销量为1797万台,低于2100台(后修改为1800万台)的预期目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