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曝野蛮人柯南将作为DLC角色客串《真人快打》新作!

2023-05-15 14:04:01编辑:元气满满
此前已经有小道消息透露,《真人快打》系列新作是重启的《真人快打1》,而且DC英雄和平使者、黑袍纠察队祖国人还将作为客串角色加入游戏。

此前已经有小道消息透露,《真人快打》系列新作是重启的《真人快打1》,而且DC英雄和平使者、黑袍纠察队祖国人还将作为客串角色加入游戏。现在,又有人爆料了一名新的客串角色——野蛮人柯南。

该消息来自外媒记者Jez Corden,他表示来自《野蛮人柯南》系列的主角柯南也将作为客串角色加入《真人快打1》,可能是作为后续DLC角色推出,并且该游戏可能包含一个角色季票,里面包含数名新角色。

《真人快打》系列以前的游戏中就出现过不少联动角色,包括终结者、铁血战士、小丑、杰森·沃赫斯、机械战警、约翰·兰博等,甚至还在PS3上联动过《战神》奎托斯,所以新作中加入野蛮人柯南这种角色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