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免费游戏《赛道狂飙》5月15日登陆PlayStation

2023-05-12 17:37:06编辑:啊咧咧
育碧《赛道狂飙》将于5月15日免费登陆PS5和PS4。游戏中有超1000条赛道可供选择,玩家还可自定义创造自己的赛道。

育碧《赛道狂飙》将于5月15日免费登陆PS5和PS4。游戏中有超1000条赛道可供选择,玩家还可自定义创造自己的赛道。此外,此次的《赛道狂飙》支持与其他平台的跨平台对战以及跨平台进度保存,各平台的玩家可以一起展开激烈的多人竞技。

《赛道狂飙》主机版还将提供升级到 PC 平台上已有的两个高级版本的选项。 除了每日杯赛等常规电子竞技活动外,这些高级版本还会解锁更多面向社交和社区的功能,例如赛道狂飙俱乐部,允许玩家小组创建和共享他们自己的定制车辆,组织私人房间,最重要的是,举办自己的活动和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