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衍生新作"代号天狼星"已重启完毕 步入正轨!

2023-05-12 17:34:44编辑:先吃饭吧
CDPR目前正在开发多部《巫师》新游戏,其中一个“代号:天狼星”在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最终项目被重启。而现在,重启工作已经完成,“代号:天狼星”的新框架也已搭建完毕。

CDPR目前正在开发多部《巫师》新游戏,其中一个“代号:狼星”在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最终项目被重启。而现在,重启工作已经完成,“代号:天狼星”的新框架也已搭建完毕。

据CDPR官方报告文件显示,由The Molasses Flood负责的、“代号:天狼星”新框架的建立工作已经完毕。而且,这个重启过程消耗的成本比他们之前预想的要低,这意味着3月份公开的那笔开发费用实际上可以省下一部分。

此外,CDPR还说他们对于“代号:天狼星”新的指导方向感到很兴奋,不过还没准备好透露更多具体消息。

目前我们暂不清楚“代号:天狼星”具体是一款怎样的游戏。除了它之外,CDPR还在开发新的《巫师》三部曲以及代号为“Canis Majoris”的一个《巫师》衍生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