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冒险游戏《动物井》确定将于2024年初发售

2023-04-21 09:33:21编辑:Reset
探索深邃而又错综复杂的迷宫,解开其中众多秘密。获得各种物品,通过意想不到而又合理的方式利用环境与地形。面对美丽而又惊悚的生物,渡过黑暗之中的重重险境。

发行商Bigmode和开发商Shared Memory旗下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冒险游戏《动物井(ANIMAL WELL)》确定将于2024年初发售,登陆平台除了之前公布的PC(Steam)和PS5外还有Switch。

探索深邃而又错综复杂的迷宫,解开其中众多秘密。获得各种物品,通过意想不到而又合理的方式利用环境与地形。面对美丽而又惊悚的生物,渡过黑暗之中的重重险境。事情并不是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关于这款游戏

走出你的花朵,走进音画细节精细的像素世界,探索《动物井》美丽而又令人不安的洞窟。邂逅大大小小鲜活的生物,有些会帮助你,有些则会阻碍你。你要发现非同寻常的升级物品,才能解开这里的种种秘密。这个游戏将奉上与众不同的体验,不论是害怕、惊讶还是欣喜,都会让你会心一笑。

探索 - 照亮黑暗

谜题世界颇有氛围,难以捉摸,隐含海量秘密

点亮蜡烛,驱散危险,逐渐照亮你的地图

非线性,随心探索,随心收集物品,什么顺序都可以

解谜 - 仔细观察,就会有收获

敌人、场景和物品彼此关联,而且互动的方式出人意料

所有物品都有多种用途

了解微不足道的细节蕴藏着怎样的意义

游戏本体只是窗口,其中隐藏的谜题足够玩家探索数年之久

生存 - 行动务必小心

自己判断什么安全什么危险

除了动作,更要关注紧张与悬疑

你没有能力,但是可以巧妙利用周围的环境和物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